close

哈哈~我知道有人會說...這篇也太久了吧!


整整放了一年,拍謝啦~那時開始上班到現在就很懶咩!


不過我都有認真當潛水客喔~包括王子麻.爽媽.TAMMY.鈞麻.Belle.威媽.瑋媽.瑋瑋媽咪.雪家族.Emily.圓媽..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無法一一點名)


 


 


97.07.20


吃飽飯小小休息看看風景,開車亂亂晃啦~


不知道小耿麻麻一家會不會覺得有點無聊呢?


 



小耿麻麻暈車中~這輩子第一次暈車就獻給我們,在下山路途中狂吐!!!(是因為吃簡餐的關係嗎?)


我們只要一起出遊都會說"沒吃簡餐應該不會抓兔子吧?!


我家爸爸開車還不曾有人暈車過,當然也包括Erica 滿3個月就跟我們趴趴走去宜蘭,


還包括妹妹2~3個月就跟我們趴趴走,也去過清境還有太魯閣,也不會暈車耶!


小耿麻麻麻還真是第一位啊!




拍團體照~瑄瑄大NG!

Sunny姐姐的POSE粉搞笑耶!尤其是她的腳

Sunny姐姐越來越好笑了啦!快把我們笑翻的~

這樣是不是這正常多了?




這2個吵著要吃momok~




想來個薑母島之旅嗎?大溪湖畔往上走就到嘍~


回程時,爸爸還開天窗要我把這一幕拍下來~




回南寮吃完海鮮,再到漁港吹風當瘋子~




我們這4個爸媽只會在一旁休息~




雪霧鬧水蜜桃~跟小耿麻麻合買28顆!




很紅吧!還有很白的,不知是品種關係還是???



水分超級多的~不過沒啥甜度可言




還買了竹筍回家~在車上還發現有竹節蟲,突然看到的那一霎那簡直嚇屬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