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21

 

無聊的颱風天...爸爸在家閒的無聊,

 

吃晚餐時...爸爸突然問:等一下要幹嘛?

 

我驚訝的回答:下雨天能去哪?逛街喔?

 

最後決定要出門時已7點半了,爸爸又突然說:洗澡完再出門,

 

蝦咪???!!!還等妳洗完澡喔!!!(暈)

 

出門時已8點了啦!天阿~~~回家幾點了喔?!

 

先還去買我的洗面乳,這陣子用贈品的洗面乳,

 

但是對於混合肌的我似乎有點油,

 

剛好有試用新的產品,感覺還不錯!那就換吧~

 

 

 


這是買保養品用的洗面乳

 



透明色~露狀

 



泡泡鬆軟,沖掉後感覺滑滑的~

 



5000L活泉平衡潔顏膠/150ml/880元?

 

此款為上一項的第二代,而且是我買過的洗面乳中最大一條的

 



淡綠色的洗面乳,帶點微微的清香,我擠的有點多

 



泡泡搓起來滿細緻的,洗起來也挺舒服的,沖完後也不會覺得皮膚乾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