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03


原本4/24要去賞油桐花的,但是爸爸知道Erica愛看花,


所以回我說:Erica不在,妳要去看花?(意思就是-再等等吧!)


所以我自己訂這天去賞桐趣,再出發前幾天就上網做足功課,


也盡量挑選新竹縣市地區的賞桐步道~


 


 


 



Erica出門前已迅速吃掉一個麵包,我&爸爸還沒吃,爸爸下車買早餐,


我當然無聊又在拍拍嘍~




看的出來我臉色不太好吧!這陣子腦神經衰弱+內分泌失調~


這3天應該睡不到12小時吧!即使睡著還是一直做夢&鬧鐘未響就早早醒嘍~






原本要往燒炭窩賞桐步道的,爸爸找不到卻到了內灣老街,


這是在內灣老街某停車場拍的,一眼望去~嗯~~~盛開中喔!


原本想說要不往賞螢地點走去看看,但是爸爸不肯耶!


爸爸還說:下次去苗栗XX步道(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反問爸爸:下次?那今天呢?(今天想混過喔!想都別想~)




日正當中~Erica已經熱到爆!不知喝了多少水???




鹿寮坑賞桐步道的花況~





鹿寮坑賞桐步道的路旁的油桐花~



看到這就是到了鹿寮坑賞桐步道喔!入口就在這布條旁,對面有幾攤攤販~


鹿寮坑賞桐步道-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五和街社區活動中心附近


從二高竹林交流道下,接120縣道轉往鹿寮坑方向即抵。




Erica早上出門到下午1點都心情不好耶!看到花可是高興極了!




說要再拍一張,"閉俗"了起來~




某修步道路段有大石磚,某些步道路段有點難走,建議小朋友太小不要帶去耶!


也要先擦防蚊液~山區蚊子多!





眼尖的爸爸看到樹葉上有螢火蟲~(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跟它不熟~)


因為爸爸被叮嚀"夜間不要往山區",所以今年我沒的賞螢啦!






掉落一地的油桐花~







好美喔~如果我家也有地方種一顆油桐樹該有多好~




不知名人士擺的喔!幫Erica拍時突然聽到"喀嚓",一轉頭才知ㄧ位年輕人拿著大砲拍Ercia~


直誇Erica好可愛~叮嚀Erica要說:謝謝!Erica也害羞起來~


那位年輕人的女性朋友(女朋友?)說:幹麻欺負小孩子?




辛苦的爸爸當然要跟Erica拍一張~


有沒有看到Erica圓嘟嘟的肚子?這可是她一起床狂吃累積的喔!


現在她簡直把自己當豬一樣的吃,我也只好把她當豬養啦!


因為晚餐(飯+菜+肉+湯)吃飽就立即要吃水果,


吃完又說要喝優酪乳,不給喝還會騙我說:媽咪~我肚子好餓耶!我想喝優酪乳!!!


某次週六Erica在幼稚園,剛好她的珍珍老師值班,珍珍老師也跟我說:真的被Erica的食量嚇到了!




臭Erica不跟我拍~我自個拍




因為下午挺多人賞桐的,為了安全起見~危險路段爸爸抱Erica走~


 




爸爸邊抱邊逗Erica~搞的Erica直摸屁股


賞桐步道來回約1小時初~不過不常爬山的我們,一回到家立即倒頭就睡,


回到家搭電梯時,巧遇樓下鄰居~還驚訝的問:這麼小就去爬山喔?不會想抱或背嗎?


哈哈哈~當然不會啊!我們可是沒讓Erica養成這習慣的!


Erica從頭到尾可是沒說要抱抱或背背~會抱是因為"安全起見"~


我們家可是喜歡讓小孩獨立的~


 


 


 




原本要拍"五月雪"的照片給大家看,因為拍照方式看不清楚,


就錄給大家看看~(錄的不好請見諒!),現場看可是超美的~


Erica看到油桐花掉落時,直說:下雪了~(她樂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