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28


離開陽明山後立即往淡水出發~即將到達淡水時竟有小朋友一直在車上的走道來回走,


家長竟不管耶!老師叮嚀了也不聽,司機大哥開口罵才乖乖坐好,


唉~~~真不知道家長跟來幹麻的?


到淡水依舊是細雨綿綿,但是還是熄不掉我大採購的慾望~


一進老街我就名產入手了,老師ㄧ看到超驚訝的~


唉喲~我一個人帶Erica出來,當然要立即鎖定目標啊~


怎麼可以有漏網之魚呢?各位看倌~您說是不是啊?



Erica在陽明山沒拍到什麼照片也不給拍,


在等候其他家找與小朋友時幫Erica拍了這張,


Erica立即拿照相機給老師看,難怪她超開心的~




往淡水出發Erica在盧小小~我彈她臉頰一下,


她不高興的趴在一旁~想也知道她累了想睡了!




睡著後往我這一靠,當媽的當然要幫她調整一個最舒服的姿勢嘍~


睡的多熟啊!要下車還叫不起來勒~




蝦薯餅/50元(包)~這就是我一進老街就採買的名產啦!


我是有做功課喔!辣味我一次買2包,買回家爸爸還質疑這到底好不好吃勒?


香辣夠味又脆,一片接一片啦!




這是起司口味的,依我爬文結果是這比較沒味道(也是事實),


不過我買東西吃也要滿足Erica啊!要不然她會想吃捏!


 


味來香蝦薯餅
台北縣淡水鎮公明街89號(淡水捷運站公園旁,STARBUCKS  COFFEE隔壁)
02-86310171





紅心芭樂~超軟的!Erica根本就不吃~




半坪屋糯米腸/55元(一份)~吃來SO SO,連Erica都不太捧場,


Erica該不會也跟我一樣愛吃娘家那的大腸包小腸吧!


 


半坪屋糯米腸
02-26224264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1巷4號旁




阿婆鐵蛋/100元(包)~好貴喔!是漲價了嗎???


要不是前陣子聽到爸爸說吃鐵蛋,要不然我不是很想買捏!




吻仔魚鳥蛋/20元(串)~聰明的Erica專挑吻仔魚吃,這個可是深深吸引她耶!


而且這鳥蛋味道足又好吃~


好像在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37號前?




想念很久的滬尾餅舖的餅~這可是我大學同學的家長開的喔!


大學時期有段時間,我們同學可是瘋狂團購耶!




花粉酥/250元(6個裝)~這可是我每次必定的商品之ㄧ喔!


尤其是每天熬夜趕報告時最佳的宵夜~一個花粉酥+一杯鮮奶=滿足


還有一種是我的最愛~像古早味喜餅的紅豆福圓(紅豆泥+麻糬+鹹蛋黃)


 


滬尾餅舖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85號
02-26200848





許義魚酥/50元(包)~辣味一點都不辣,連Erica都能一口接一口,


至元這家店的魚丸引起不了我的興趣,尤其是貢丸&包餡魚丸


 


許義魚酥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84號
02-26211414




逛了一圈看看時間還早又去逛一圈,又去買古早味零食來回味




在捷運廣場避風等候集合時間~




風大又冷,強迫Erica要戴帽子~





跟同學玩開了~




愉快又美麗的笑容是美好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