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08


在竹北看完燈會往新竹去買包子,買完包子又往竹北的糖村,


因為貪吃蟲作祟咩!一定要吃過才甘心~


我~~~為了吃都是很勤勞的!除非放假會在家是因為心情不好or懶到想當宅媽!


 


 


糖村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26號
TEL:03-5585503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09:00




店面~




禮品區~





手工餅乾區~




冷藏區




問卷禮~填問卷即送!




裡頭有招牌的芝士鳳梨酥&法式牛軋糖~




法式牛軋糖~看的到真材實料的杏仁粒,甜度我覺得OK,爸爸覺得太甜了!




芝士鳳梨酥~26元/個?我覺得味道香濃,爸爸還是覺得這太甜@_@(不愛吃甜的傢伙)~


我問爸爸:這鳳梨酥好吃還是鹿港的鳳凰酥好吃?


爸爸說:鹿港的好吃(哈哈~我若真的要選,應該也是選鹿港那家)


隔天上台北開會後走到捷運站順道買了4個回家吃




杏仁條餅乾~價位忘了!買這個是因為方便Erica一口一個免的她一直邊吃邊玩~




黑色巧克力薄餅/25元~無敵貴啦!貴也就算了,還不好吃@_@~




義式鮮奶酪&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38元~吃來滑順,與焦糖一起吃真的好好吃喔!




義式鮮奶酪/58元~鮮奶酪的黑點點不是髒髒的喔!是香草籽,


所以阿~一分錢一分貨啦!鮮奶酪的口感比焦糖布丁略紮實,


也不錯吃喔!不過我比較愛焦糖布丁~




瓶身比我的手機小耶!還好這幾瓶吃完我拿來利用,


裝冰糖裝吉利丁粉~真實用捏!



這是再跑去買芝士鳳梨酥時又填問卷送的,所以這問卷裡我送爸爸當情人節禮物(好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