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18


採完草莓,碰巧草莓季的遊客不多~來去酒莊好好的逛一逛!


採草莓N次~不曾有一次好好逛過!


第一次買了那麼多草莓製作的熟食~


不過我的評價是"拒絕再次光臨的食物"


 



看到這些酒的名字感覺好好笑又可愛~


小米唱歌~雖然只有12%而已!喝多了還是會"茫"~說不定會當起"原住民"來高歌N曲


忘記回家~有25%耶!喝下去真的會忘記回家


還有夯一陣子的"馬拉桑"



跟大大的草莓拍~酒莊門口那個大草莓太多人了,往裡頭移動,也是有大草莓啦!



吃不到草莓酒味的草莓香腸~SO SO



超不愛貢丸的我當然是沒吃,不過爸爸說"不怎麼樣"也不優!




停好車時,往酒莊走爸爸有試吃到這攤烤蛋,是不是很特別呢?


看來卻不吸引人~有些人應該會問這在哪?


在酒莊對面的停車場出口處就看的到嘍~只此一攤喔!


好像3顆50元,7顆100元!




我好奇的問老闆:為什麼這蛋有味道?而且好入味耶!


老闆:因為有用一些中藥材和草莓酒浸泡醃製過~


哇~~~真想大聲誇獎一下老闆耶!比起酒莊那些攤販還要聰明又有商機耶!


這蛋吃起來的口感跟溫泉蛋一模一樣~蛋白Q又夠味不會鹹,蛋黃熟度又是我最愛的熟度


買了200回家吃,一上車就喀掉3顆烤蛋吧!我那天+宵夜吃的烤蛋應該有5顆吧!


破天荒~第一次一天內吃那麼多蛋!膽固醇應該破表


爸爸出門賺摳摳順便帶了幾個烤蛋還有王子麻的柳丁肚臍餅給朋友吃,


朋友也直呼這些都好吃喔!爸爸的朋友也問說:怎麼都知道這些好吃的?


爸爸有點無奈的說:這要問我老婆,我也不知道!




俗俗的爸爸在酒莊看到這棒棒糖問:這麼大支怎麼吃?


我邊笑邊說:當然是不可能啊!裡面有很多隻小棒棒糖啦!


一上車Erica直盯棒棒糖看,到現在當然是沒給她吃半支,


因為棒棒糖他從沒吃完過,我也後悔讓爸爸買




這草莓果醬是給愛吃土司的Erica




這也是在好奇心驅使下買的,不知道是5個還是7個100元?


雞皮蛋比鴨皮蛋好吃,因為比較沒有一般皮蛋的討人厭味道,


而且蛋白部分也比較Q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