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22


提早一小時下班,因為我牙痛(該拔牙了,不過早在前幾天就有機會拔,但是就有個爛人不讓我請假),


因為忍不住了~沒辦法撐到下班!趕緊請假去看牙醫,


牙醫一看到我就知道發生啥事,唉喲~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牙痛到偏頭痛,吃了2包止痛藥還是痛(有比較好啦!不過還是痛~),


PM22:00左右~忍不住了!趕緊去冰箱拿Erica的優酪乳冰敷一下(好舒服喔!),


 


我看完牙醫帶Erica去看小兒科,因前一晚睡覺咳到醒來,


我又忍不住唸一下爸爸:"你看下次還要不要隔天再帶Erica去看醫生?"


咳到醒來一定很不舒服,小兒科醫師說喉嚨有點紅~


看完剛好老師打電話關切,揪感心ㄟ~


因為瑋&澤媽咪說瑋瑋看牙齒的診所就在附近,


一上車就隨口問Erica:要塗氟嗎?


Erica:媽咪~妳說什麼?(厚~是真的聽不懂還是裝傻?每次都這樣!)


我:......................(無言~)


爸爸:去塗牙齒好不好?


Erica:好啊!(蝦咪~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我OS:好~我跟妳賭了!


馬上跟爸爸說:右轉就到了,那個什麼誼的診所,


離小兒科診所超近的,一下子就看到誼X牙醫診所,


一進診所還沒掛號好Erica就說:我不哭哭喔!(以往經驗一進牙科診所是"表情緊張嚴肅的),


我驚訝的想:是長大了嗎?還是這環境很多小孩子呢?


一掛號好~爸爸也進來了(觀察環境中):ㄟ~還有VIP室喔!


我又OS:可能是怕初診小朋友大哭嚇到別人吧!說不定Erica就是要進VIP室


一進診間Erica似乎有點緊張,但是還不至於想逃跑,


我也跟醫生護士說:Erica之前有差點咬到醫生的手的不良案例!


好加在這次安全過關啦!塗完氟後我問爸爸:有沒有覺得好安靜?


爸爸:嘿阿!這麼神奇~沒哭喔!!!???


 


接下來看影片嘍~


Erica塗氟記-檢查牙齒(除了門牙補過的地方掉了,其他都不錯)+洗牙


 


 


Erica塗氟記-補牙(原本我想放棄不管了,貼心的醫師幫Erica補起來了)


 


 


Erica塗氟記-塗氟~塗完氟Erica可以選2張貼紙喔!(挑了米奇&柯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