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02


這篇文章拖到現在才補文,是不是有人會覺得拖太久了呢?


哈哈哈~沒法度啦!文章大塞車+我懶神上身咩!


話說這家煎餅好像是我老哥去年3月訂的,10月才收到~


而老公的朋友吃了又馬上要我幫他訂原味20包,味噌5包~


到了上週才收到耶!幾乎每張訂單都延期,


好加在我有先打電話去問,要不然不知道要多等多久了~


可想而知有多少人在排隊等候~


 


原味花生25元,味噌35元



名片~記得以前他們沒有名片耶!不過這樣的設計感挺有懷舊感的




那陣子碰巧遇上毒奶事件,還貼心提供檢驗報告~




原味煎餅/25元(包)~這是我最愛的口味喔!




花生煎餅/25(包)~跟
屏東˙華珍食品-落花生煎餅完全不同!


連我家爸爸味覺不敏感的人都說"連得堂的好吃!"




味噌煎餅/35元(包)~這口味的煎餅還是要木頭壓出形狀,超手工的啦!


為什麼說超手工的呢?在外頭看到的都是機器壓出來的,


而這家可是用一些竹子製的工具做出來的,所以一天下來的產量不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