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24

 

過年前跟小雪訂了蘿蔔順便給老媽嚐嚐看~

 

我們一家三口都愛,連老媽也愛,還說比我三姑姑醃的還優耶!

 

所以阿~小雪!別擔心~我相信我在BLOG裡訂的食物絕對不會失望了

 

 

 



第一次一共訂3包~我家.老媽.同事各一包

 



真空包還有貼心設計夾鏈喔~

 

 

 

98.02.06

 

吃過的都說好吃,我又訂了3包給老媽,我家有7包,

 

冬天蘿蔔最好吃了,怎能不吃呢?

 

而我家那Erica邊吃邊說好辣,真是被她打敗~

 

好辣還要吃!!!

 



我最愛蘿蔔的皮了,吃起來"考考考'的

 



我家爸爸說:嗯~有入味而且有脆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