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18


這天原本跟王子麻約好時間,結果我家那愛神來一筆的爸爸說要出去走走,


那~~~先去王子麻家拿完東西在去好了,我可是不愛爽約的~


總結是~謝謝王子麻的好吃又甜的柳丁喔~


 



聽王子麻說這是她朋友做的,看起來挺精緻的~


MSN時才知在網路上很夯~




連包裝都很優~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軟性的牛軋糖,以前的印象都是很硬的那種~


我很少吃抹茶的食品,不過這讓我大大接受了抹茶耶!




若2種口味要我選應該會選巧克力~因為我愛巧克力




這一大箱可不是文旦喔!這季節沒文旦了~


是又大又美又甜的柳丁~一開箱爸爸就拿去跟朋友分享~


大家都說大的像"香吉士"耶!而且也誇說"好甜喔~"




一箱裡有好多柳丁,每個小袋子裡都裝2個柳丁,


過年也帶了一些給老媽吃~




SIZE看起來是不是挺大的?




一切下去就感覺好多汁喔!



這樣看是不是更明顯啊?


這樣的品種真的很適合送禮耶!太有體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