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


各位格友新年快樂~


今年元旦我們沒去跨年也沒吃什麼大餐,


我則是一早帶著Erica回娘家去了~


很多人會問:不是要過年怎會千里迢迢回南部娘家?


因為我們要回去參加久久一次的家鄉ㄟ大代誌啊!


幾乎可說是全鄉都參予這件事,這種感覺可是在北部完全感受不到的喔!


 



跟老哥趴趴走一下午,老媽急催我們回去廟裡看熱鬧~


建醮普渡都要封街才夠好幾村普渡耶!




好像聽三姑姑說:請明華園台柱"孫翠鳳"要60萬耶!


真是大手筆啊!不過還好是明華園,要不然應該沒多少人愛看吧!




知道我在拍什麼嗎?有看到穿橘色外套的男子嗎?


他可不是駝背喔!因為要鑽過竹竿.....剛我我要拍時就很多人鑽完了,


老媽交代一定要鑽(長輩說的一定要聽喔! ),聽說是保平安~




在南部建醮可不像北部要殺豬公比賽,我們南部只有意思意思的表示一下而已~




還有這類表演&古樂器之類的,可能要讓神明更有吃滿漢全席的氣氛吧!




厚~~~滿漢全席還有這麼可愛的卡通耶!




連薑都能裝飾,真是超有想像力~




在現場看到很多果雕藝術喔!嘆為觀止~




連鳳梨都能當藝術品耶!




現場有超長的滿漢全席,而且還2棚耶!神明應該吃的很撐吧!




感覺吃的好精緻,越看越餓耶!




擺盤也有果雕~




這一景可是讓我稱讚不已,連西瓜也能這樣子做,還能放燈泡在裡頭耶!clap.gif




在娘家的第一晚才發現這樣的美麗,幾乎家家戶戶都裝飾的像聖誕節似的,


Erica都說好漂亮耶!還看的目不轉睛~


 


 


1.1~1.3拍好N百張照片,光98.1.3表妹就幫我拍大約300張左右dizzy.gif,


而且用了1個電池量耶!還有我有帶充電器回去,要不然我會鬱卒屬~


所以我需要時間整理照片,不過這周公司有好多的事要忙holdon.gif,


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整理完呢???若大家熱情回應我應該會盡快整理出來喔!devi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