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湯也拍完照.....要做什麼呢???


各大百貨公司都在周年慶當然要去湊熱鬧一下~


一到百貨公司我當然要先補貨一下,早早就做好功課~


把我鎖定好的特惠組保養品入手,老媽下手可是比我重呢~


聽說回去後~上班時同事都說她皮膚變的很好喔!!!


而一邊逛著爸爸一邊唸著說:一眼望去都是女人.每個都大包小包的.20個女人裡只有1個男人,


血拼完之後~老媽說話了!老媽:剛剛說別人,結果自己也大包小包的!


哈哈~~~我&老媽&爸爸,可是爸爸花最多喔!


該買的都買齊了,消耗太多體力,當然要拿著滿額禮卷去大吃ㄧ頓~


我們選擇一家港式料理,因為爸爸愛吃港式料理啦!


慰勞一下最近辛苦工作&沒休息帶我們出去玩~


我們吃這一餐只付12元,因為2000元是拿SO GO禮卷付的


三合院港式飲茶˙粵式料理
新竹市SOGO百貨13樓



好喜氣好中國風的menu


 



餐盤擺設~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隨時更換新餐盤!




小菜~毛豆




小菜~洋地瓜




小菜~蜜芋頭




小菜~韓國泡菜




銀杏百合蘆筍蔬/260元~好好吃喔!青脆又香甜Smile




雞絲炸春捲/88元~好像幾乎都是爸爸獨享,因為爸爸超愛吃炸春捲!Smile




美味三拼盤(紹興醉雞.五香滷牛腱.涼拌海蜇絲)/380元~


醉雞一般一般,滷牛腱有點硬,海蜇絲最優,超脆的~great.gif




廣東燴炒麵/280元~這麵對我來說有點鹹,要不然配料很優喔!great.gif




晶瑩鮮蝦餃/108元~內餡很Q也吃的到鮮甜great.gif,皮有點過軟~




蘇式小籠包/98元~4個小籠包只有一個皮沒破,爸爸說因為底紙弄得不夠濕的關係(我也不清楚),


湯汁都流光了,好可惜喔!wowo.gif要不然很好吃捏~




醬皇炆鳳爪/88元~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感覺粉好多喔!oh.gif




荷香珍珠雞/88元~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捏!




口味一般一般,爸爸:跟豆腐街的粽子比哪個比較好吃?


厚~當然這個好一點啊!   不過分數還是很低捏!




焗烤白菜/120元?~價錢不是很清楚,吃太飽....上焗烤有點吃不下,說不出口感!sorry2.gif




魚翅灌湯包/150元~有花菇.雞肉.干貝絲.魚翅(一咪咪而已),


我們最愛那個濃濃的湯,超~~~優的啦!clap.gif




吃飽喝足當然要來去消耗一下體力~




玩了一天,Erica根本就是很敷衍我的拍照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