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湯時~Erica跟外婆泡在一間湯屋,而我當然是跟爸爸在隔壁的湯屋,


約莫泡了半個多鐘頭,聽到Erica大哭說:我要找媽媽! 大哭


厚~不是很高興說:我要泡湯!                害我要泡第二回合時就要趕緊起身著裝去帶她fire.gif出來時還不時問:爸爸勒?   阿嬤勒?what.gif


我故意說:不知道!           Erica:在泡湯啦!


 


 



瞧Erica剛泡完臉紅通通的~




想拍又裝害羞!




奇怪~幼稚園有教怎麼擺pose嗎?uso.gif




指定要這樣子~




還說要蹲下來拍一張




又問:跟花花拍一張~好不好?                               有沒有人比花嬌啊!Smile




還要這樣子拍~




裝傻中~




故意擺出憂鬱的感覺~




撿起乾枯的楓樹說:這是我的雨傘!shy.gif




堅持要下去泡腳池拍一張~




洗腦一番後才跟外婆拍這二天唯一一張合照~




原本去豆腐街吃午餐,但都賣完了正在製作中~oh.gif


只好到7-11買點東西裹腹,吃完東西又吃布丁,


弄的臉上這樣子來還一直笑~真被她打敗= =


 


 


各位看棺您喜歡那一張呢?我幾乎都喜歡!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