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03


前一天下午傳簡訊跟爸爸說:瑄瑄明天要去試讀了dance.gif,


原本爸爸早上就請好這天的假,要去送朋友最後一程Cool,


又碰上瑄瑄要去試讀,爸爸怎樣都要去幼稚園看一下Smile,


我們睡覺時躺在床上還在說瑄瑄要去讀書的事,


我問爸爸會擔心嗎?what.gif           爸爸表示:去讀書好啊!會安靜一點耶!dance.gif


哎喲~~~是說真的還是假的啊?還是口是心非呢?what.gif


爸爸說下雨天就他開車送瑄瑄上課(油貴又要開車喔!),


可是爸爸下南科又下雨還是要我一個人送瑄瑄上課啦!raining.gif


一早7點就把爸爸和瑄瑄挖起床,父女兩都一個樣啦!


還小賴床耶!邊準備早餐邊叫這2隻大小豬起床啦!


大約8點到達幼稚園,辛苦的園長&老師們在幼稚園外撐著雨傘等小朋友上課耶!Smile


我跟老師說明&叮嚀一下瑄瑄的飲食狀況&大小事,


大約9點暗示老師我們要先行離開,一整天下來似乎還OK嘍!OK


這就要看接下來的幾天了!cheering.gif


所以啊~~~原本很忙的我,我會忙上加忙!!!hot2.gif


我會抽空去看看大家,但是也有可能當潛水客啦!sorry1.gif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們喔!!!kiss.gif


 



超愛玩的瑄瑄跑去玩了~




玩膩了想玩搖搖車,但是有其他小朋友在玩,所以老師帶瑄瑄去遊戲室玩~




集合嘍~有乖乖站著喔!good1.gif




園長爸爸正向所有小朋友介紹瑄瑄喔!


爸爸還說園長爸爸的鬍子挺性格的,還想去拉園長爸爸的鬍子!!!hacrazy.gif




好奇的瑄瑄看老師在弄早上點心喔!




老師還沒弄好就先給瑄暄吃了,其他小朋友都還沒吃耶!thiefQ.gif


 


親子聯絡簿:
1.大約中午有找一下媽媽,老師跟瑄瑄說:媽媽去買東西,就沒有在問了,也一整天沒有哭哭喔!clap.gif


2.上課無法安靜,會到處走動,偶爾會一起坐(在家為一坐下來是看YO YO &看巧虎啦!)


3.吃飯狀況在家一模一樣,都等人家餵(在家會等爸爸餵,若只跟媽媽吃,一定是自己吃光光!)


4.在怎麼累都不睡午覺!!!(一直到晚上8點半才回房睡覺,要洗澡前想睡覺還小鬧脾氣差點被我修理fir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