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21


宜蘭回到家,提著大包小包的到信箱看看有沒有信?(太多天沒開信箱了)what.gif


回到家和爸爸翻看看有什麼信件?怎麼那麼多???what.gif


有帳單.賣場DM.百貨公司的DM.還有芊芊寄來的禮物喔!3Q.gif3Q.gif3Q.gif


我家第一次出現芊芊的手工品是回台南圓媽送的禮物喔!3Q.gif


我也是從這時才知道芊芊的,所以啊~~~當起潛水客了!sorry1.gif


順便一提~這陣子真的累到不像話,休息時間我就隨意調整 ,


所以.....................我有時到格友家逛逛沒有回應sorry1.gif,


不要怪我啦!!!有時腦袋空空不知道要回什麼啦!!!laydown.gif


 




芊芊手工做的髮飾~芊芊的手工藝品挺多元化的,手又巧!


星期六有在安平老街擺攤喔!



南瓜
髮飾是要送給我的,我先拿瑄瑄還示範拍照,哇~~~好Q喔!!!Smile


下次回去有到安平再跟芊芊多買幾個!還是...................


老哥幫我買?what.gif老媽下個月要上來就順便帶上來吧!!!


緞帶髮飾是要給瑄瑄的,感覺很秀氣厚~~~哈哈~把瑄瑄粗魯的本性隱藏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