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19


這天是東芳宮天上聖母的聖誕,我不管如何一定要去!dance.gif


用盧的.撒嬌的.半威脅的也要去啦!


難得爸休假.Q嬤也有寄邀請函當然要去嘍!dance.gif


不過這一天真是有夠累的啦!我只能說"自作自受"~嘆氣


因為前一天我們社區有開住戶大會,因為我們沒有參加(有客人sorry1.gif),


剛好客人離開也剛好會開完了,鄰居邀我們去小耿媽媽家談談開會內容,


回家讓瑄瑄睡覺也凌晨1點多了,結果早上9點就起床了啦!!!laydown.gif


在Q嬤那裡又硬ㄍ一ㄥ不睡,一直盧~zi.gif


盧到我快抓狂了,但總不能叫我在神明面前打小孩吧!fire.gif


而且又是天上聖母聖誕,總不能在天上聖母面前眼哭戲吧!oh.gif


我就這樣一直忍到瑄瑄回家洗完澡.刷牙.睡覺!zi.gif


 



東芳宮的邀請函~Smile


我跟Q乾媽說有邀請函耶!Q乾媽還不知道Q嬤有寄邀請函給我!


 



瞧~~~很熱鬧吧!Smile




Q妹不理我,我先拿草莓多多&巧克力棒誘惑她!porud.gif




Q妹~吃的太認真了吧!




混熟了~什麼表情都讓我拍!dance.gif




表Q丈幫師父(中壇元帥)換新衣~帥不帥?complacent.gif


 



看到幫中壇元帥拍照,
Q妹也吵著要拍~Smile



瑄瑄&
Q妹~謙謙哥哥在Q妹後搞笑!hacrazy.gif




中壇元帥起駕~中壇元帥:今天很高興,恭祝天上聖母聖誕!birthday.gif幫大家改一改,讓大家摳摳賺飽飽~


中壇元帥是寫字不說話,所以大家都要猜字!


大乙:中壇元帥今天很高興,換新衣.新冠.和頭上這2支.......................毛!(不知怎形容?hacrazy.gif)


這時中壇元帥搖頭,大乙:總歸一句元帥今天很高興!hacrazy.gif


中壇元帥要燻香&拿"劍?"時,大乙擺好姿勢要獻上時燻香&拿"劍?"時,


中壇元帥又走一次時,大乙臉上的表情好好笑喔!hacrazy.gif


原來在中壇元帥面前也可以這樣子搞笑!hacrazy.gif




我們也有讓中壇元帥改一改喔!


爸爸~行車小心.晚上少出門.胃腸不好(胃比較差)少喝冰的.有緣(東芳宮還是中壇元帥呢?what.gif).有空常回宮.還有點名爸爸9月要跟著去進香thiefQ.gif(那2天剛好要值班,爸爸要調值班)


媽媽~不要想太多.要放下.切記!大哭(中壇元帥寫"切"時,我.大乙.另一位師姐看好久喔!)


瑄瑄~晚上不好睡,所以中壇元帥幫瑄瑄改一改,這周幾乎天天好睡good1.gif,不會3~4天起來小哭捏!


 



瑄瑄看爸爸摸來寳,瑄瑄也要摸!大乙還很驚訝uso.gif:過年時來不是不敢摸???what.gif


哈哈哈~大乙看看摸狗初體驗這篇妳就知道啦!




佑佑媽咪去逛101買小豬要拿回去送佑佑,Q妹拿來騎,


結果沒坐好,Q妹跌倒了啦!dizzy.gifQ嬤趕緊抓住Q妹~




跌倒了還是要坐啦!真服了妳!





要吃飯了~這時的瑄瑄超想睡的,還在ㄍ一ㄥ!zi.gif


先前我跟Q乾媽說不吃平安餐,過去向天上聖母祝壽就離開,


哪知又留下來吃平安餐???!!!sorry1.gif


爸爸也正在減肥,還好爸爸很克制,我這大惡魔也一直叮嚀什麼or少吃!


可是呢......................大乙.Q麻都一直叫爸爸吃,


哎喲~~~不要讓爸爸破功啦!減肥成功後~下次......下次通通補回來啦!




一上桌瑄瑄看到飲料就想喝,
佑佑媽咪幫瑄瑄倒一杯~


有看到一盤瓜子嗎?這一盤通通都是瑄瑄吃掉的!laydown.gif


不吃晚餐一直要我&爸爸喀瓜子給她吃,害我喀著喀著就想睡了~


 



這是爸爸擲爐主喔!槓龜啦!爸爸還誇說:擲筊有多厲害~


Q拔有擲到爐主喔!看來今年好運氣多好幾倍喔!




這是爸爸&
佑佑媽咪擲大龜的PK結果~


第一回合4:4,PK時爸爸心中一直唸:沒有聖筊,


哈哈哈~~~爸爸還會做法喔!hacrazy.gif


佑佑媽咪~明年我們再好好PK一次!感謝承讓啦!kissfly.gif





左上~200元發財金


右上~爸爸最後跟佑佑媽咪PK後得到白米大壽龜porud.gif,折現喔!每一種都照傳統做,這樣大家會搬屬啦!從1F爬到4F捏!


左下~中壇元帥給爸爸的行車平安符


右下~求回家吃的平安米


快結束時,大乙&Q拔在上香,看誰先有起駕的反應?what.gif


大乙拿香在Q拔身上筆劃一下,不知大乙平常就是這樣嗎?hacrazy.gif


結果Q拔先有起駕的反應啦!不過我沒拍到二郎真君的起駕照片sorry2.gif,


這時已晚上10點多了,不是因為Q拔的關係喔!


因為我家的小惡魔已不受控制啦!下次有機會再補拍嘿!!!sorry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