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16


這天下午我有事要辦,不方便帶瑄瑄去,


托小耿媽媽幫我帶一下,小耿媽媽故意帶瑄瑄去玩具間好讓我偷溜~


大約1hr就辦好了,我心想:瑄瑄第一次這樣離開我,而且是在鄰居家,應該會哭吧!


我趕緊回家上樓要帶瑄瑄一起去買菜,


結果~~~~~~~~~~~~~~~瑄瑄回答一個讓我好氣又好笑的話!uso.gif


瑄瑄:媽媽去買菜,瑄瑄不要去買菜!!!hacrazy.gif


不跟我去那就再托小耿媽媽嘍!瑄瑄還很高興跟我say bye bye耶!shake.gif


小耿媽媽:有找媽媽但是騙瑄瑄說:媽媽上廁所,


結果Sunny姐姐帶瑄瑄去廁所找dizzy.gif,


後來小耿媽媽又騙瑄瑄:媽媽回家拿東西,


哇塞!!!真難得耶~看來我可以安心讓瑄瑄去唸幼稚園了porud.gif,


我想應該沒有不適應的地方吧!只要有的玩都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