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12


一早7點很兇的媽咪call我起床,說大約15分到!


我心想~我要出門了嗎?很兇的媽咪住哪?what.gif 算了!


看到很兇的媽咪這名字挫著等了,乖乖岀門吧!


爽約可就不好了捏!!!一到約定地點......過了15分不見很兇的媽咪出現,


卻與Sandi聊開了啦!聊了約15分吧!很兇的媽咪終於出現了!!!


我把東西拿一拿趕緊回家,沒與很兇的媽咪&Sandi多聊,


因為爸爸這天要值班啦!要不然爸爸要上班了捏!


很兇的媽咪&Sandi下次有機會在多聊一下嘿~


 




很兇的媽咪&Sandi合照~是很兇的媽咪家的搖錢樹拍的,


凶媽還叮嚀搖錢樹要把鏡頭拉近,搖錢樹:不用拉近.妳就好美了!!!


(厚~~~不知是不是早上很兇的媽咪給搖錢樹吃很多糖? )




很兇的媽咪家的鹹豬肉都分別包裝喔!超方便的~great.gif



因為我家人口不多,給我小條的3條,也碰巧爸爸正在減肥,這樣吃剛剛好捏!great.gif


減肥的爸爸看到我的晚餐有鹹豬肉快氣屬了,還叫我"斬結"一點!zi.gif


因為太香了啦!剩下一條我不敢拿出來煎,怕爸爸會破功!!!sorry1.gif


等爸爸減肥完我在繼續買鹹豬肉來吃!porud.gif




金豬地雷珊送的珊家廚房精緻手作XO干貝醬試吃瓶(不辣)~3Q.gif


爸爸雖然不能吃,有聞一下~直誇好香喔!great.gif


這試吃瓶真是給超大方的,還有點大瓶捏!good1.gif




辣度有分不辣.微辣.中辣.特辣喔!


金華火腿.開陽.日本鹹魚都帶鹹味,不辣的XO干貝醬吃起來帶甜味,


相信辣的更好吃喔!!!等爸爸減肥完,我再買瓶辣的吃吃看!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