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11


晚上依各來我家坐坐,我曾在BLOG PO文說:來我家只要帶2串蕉!!!


這個依各厚...........................實在是氣屬我了!zi.gif


下次來我家不要帶零食啦!!!


而且那禮盒還沒吃,我這2天又狂買名產sorry1.gif,


所以我家好多東西喔!!!看來我的宵夜要改成零食嘍!!!


而我們都沒有合照捏!依各是高興到忘記,而我呢?是相機沒電了!dance.gif


依各啊!!!下次來我家記得要提醒我拍照嘿~dance.gif


 



依各送的超口愛禮盒~3Q.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