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26


在XX幼稚園巧遇瑋&澤媽咪,原本約好03.20要去拜訪,


不過小孩生病要看醫生,03.21我下午又有點小忙,


我們又延期啦!!!又延了好幾天捏!!!


我們聊好多捏!聊美食.討論幼稚園.說小孩的教養問題,一堆媽媽經~


瑋&澤媽咪好熱情,又送瑄瑄很多東西!我差點無法載回家捏!


好加在~~~住的算滿近了!回到家剛剛好PM5點hacrazy.gif,


爸爸回到家前進家門,爸爸看我歐兜賣停另一處才知道我們剛回家,


還說:你就"斬結"一點啊!                       我:我很"斬結"捏!還有回家當廚娘!hacrazy.gif


 



澤澤看我們在聊天就不認真喝ㄋㄟ ㄋㄟ啦!





澤澤有時很愛完不喝ㄋㄟ ㄋㄟ會把奶瓶頂出來,


我要幫瑄瑄,瑄瑄還會生氣跟我說:我拿~放手啦!!!


周遭玩具是瑄瑄的傑作啦!!!瑋&澤媽咪~~~拍謝啦!sorry1.gif






超級害羞的瑋瑋很怕生,緊跟著媽咪啦!瑋&澤媽咪一直落跑,希望瑋瑋不要那麼怕生啦!




瑋瑋還是被媽咪抓來拍照了,隔2天我拿東西去給瑋&澤媽咪,


瑋瑋下課看到我們有稍稍的小害羞,不過瑋瑋就好一點了,


還肯跟瑄瑄坐再一起拍照喔!clap.gif不過照片在瑋&澤媽咪那啦!!!




這些氣球是瑋&澤媽咪帶小孩去看醫生時,看到路邊有人賣就買來要給瑄瑄捏!3Q.gif


瑋&澤媽咪好喜歡女生喔!還想生一個妹妹捏!Smile


我:認一個乾女兒比較輕鬆一點也比較快!hacrazy.gif




左上~瑋&澤媽咪送瑄瑄的穿線洞洞板3Q.gif,2天玩的很認真,之後就假裝包包在玩!dizzy.gif


右上~瑋&澤媽咪說這拖鞋這買東西送的,因為家裡都是男生沒有小女生就說要送瑄瑄!3Q.gif


左下~還有這小鏡子&梳子也是,瑄瑄回家邊照鏡子邊書頭髮邊誇自己:瑄瑄好漂亮喔!!!laydown.gif


右下~瑋&澤媽咪的朋友送瑋&澤媽咪的有3種口味的吸管,不過瑋&澤媽咪家好像不喝鮮奶think.gif,所以全送我們了3Q.gif,有巧克力.果汁.草莓,這種吸管使用要買上喝完,要不然內容物會變軟而塞住喔!



果汁口味的吸管~有點甜!不是很愛~




巧克力口味的吸管~更甜!瑄瑄喝幾口就不喝了dizzy.gif




草莓的最好喝了,味道剛剛好也不會太甜捏!good1.gif




瞧瑄瑄喝的這樣認真就知道好不好喝了~great.gif




瑄瑄拼命把一大杯鮮奶喝光光wuso.gif,還要我拜託她才肯給我喝!真是孝順啊~zi.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