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23


吃完卞家牛肉麵,也找到龍蝦麻糬,也享受浪漫的櫻芝戀Smile,


原本還要去淡水老街走走,順便吃個晚餐在回去,


但是繞了好幾圈還是很多人在排隊等近停車場啦!wowo.gif


那就去大稻埕吃晚餐好了,結果想睡覺的瑄瑄竟在這時睡著了dizzy.gif,


真是有夠會撐啦!每次都是要到目的地就睡著了zi.gif,


算了~算了~回家去吧!!!最後決定去老公推薦的燒肉屋吃晚餐吧!


要不然我們想不出有什麼簡單快速的美食捏!


 


櫻燒肉屋
精緻399吃到飽.午餐320
新竹縣竹北是縣政9路36號
03-6568863


 



干貝&蛤仔~我們到後面又叫一份,應該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種吧!
great.gif


火爐火大到不行就必須先烤蛤仔,要不然肉會燒焦!!!


真搞不懂火爲什麼要弄得那麼大?what.gif


都不知道客人烤肉時眼睛非常的不舒服嗎?fire.gif


烤一下子眼睛好乾好難過而且還會變兔寶寶捏!大哭




鹽燒魷魚飛翅&鯛魚下巴~魚下巴好像沒什麼特色?


飛翅挺好吃的捏!great.gif脆脆QQ的,我又叫一份來吃




綜合野菜~這份吃完又叫一份杏鮑菇




紐西蘭羊小排.沙朗.優質菲力.無骨牛小排~以吃到飽的來說肉質算不錯!




豬小排.霜降豬肉.松阪豬.蔥鹽雞翅~感覺沒有很多調味,怎吃肉類越吃越渴啦!




韓國石釜拌飯~爸爸說有番茄醬的味道,甜甜的!!!看來這不符合我的標準啦!
oh.gif




日式牛五花泡飯~這是爸爸強力推薦的,不過我覺得還好捏!




番茄拼盤~這是爸爸點給瑄瑄吃的,可是全下我的肚子裡啦!
laydown.gif


吃起來就感覺是淋上和風沙拉醬啦!


誰叫爸爸吃飯前就跟剛睡飽的瑄瑄:要吃冰淇淋嗎???


所以瑄瑄滿腦子都想吃冰淇淋啦!氣屬我了!!!hit.gif




沙嗲雞柳串~也是爸爸強力推薦的,不過我吃肉吃的好渴!!!所以我也覺得SO SO啦!




烤生蠔~這我沒吃,因為我只對生蠔有興趣,其他料理手法...........算啦!




紙包絲瓜




紙包香菇~好奶喔!!!



紙包奶油金針菇~更奶~

arrow
arrow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