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2.12


去完烘爐地就臨時 call   Q乾媽,要不然讓Q乾媽知道我們在附近沒去找她又要碎碎唸了hacrazy.gif,


因為啊~~~上去去烏來泡湯完沒去找Q乾媽就................................fu.gif,


也順便拿東西Q乾媽啦!原本以為老公是要拿去Q乾媽的公司lalala.gif,


結果我誤會了!!!老公也誤會Q乾媽下班了,厚~~~部門不一樣啦!nono.gif


Q乾媽跟老公通話報路,最後~~~老公跟Q乾媽:看到我不要怕嘿!


Q乾媽:不會啦!我會很勇敢~ 此時的我快笑屬了~hacrazy.gif


老公都說他很和藹可親,怎麼大家都怕?what.gif


Q乾媽是看到我老公太大隻了啦!hacrazy.gif


一到Q乾媽說的立體停車場.....................哇~~~小老婆也太大隻了!!!hacrazy.gif


又 call   Q乾媽.................直接開進去啦!Q嬤會幫我們找停車位sorry2.gif,


一下車老公又搞了小烏龍,快把我&老媽嚇屬了~fire.gif


一到門口Q嬤在忙,瑄瑄又尿急了,腿軟的我趕緊抱著瑄瑄爬樓梯到4F上廁所laydown.gif,


坐一下又換老媽上來,老公也不知上上下下幾次捏?what.gif


Q嬤忙完招呼我們到5F東芳宮喝熱茶聊天kissfly.gif,


5點半下班的Q乾媽從北市飆到板橋6點了uso.gif,


一聽到Q乾媽到,老公就開玩笑:女殺手來了hacrazy.gif,真的粉快耶!!!


也剛好大乙也下班回到家,此時Q嬤要下樓忙著弄晚餐招呼我們不速之客sorry1.gif,


老公也阻止Q嬤不要麻煩了,可是Q家一族太熱情了啦!kissfly.gif


一下樓Q妹好害羞好害羞,跟上次完全不一樣捏!


也搞的我們一直笑hacrazy.gif,回程老媽還調查起Q乾媽&Q家一族的關係thiefQ.gif,


看來老媽還挺喜歡Q家一族&東芳宮的祖祖喔!porud.gif


 



剛看到我們很害羞的
Q妹~




窩在邊邊拿著橘子繼續搞害羞的
Q妹~Cool




吃飯吃完的
Q妹正抓著年在饅頭上的飯粒吃~hacrazy.gif




正在搞笑的
Q妹~Q乾媽拿贖金贖回照片喔!money.gif


怎麼格聚都能拍到不顧形象的照片啊! hacrazy.gif




害羞的
Q妹跑到Q嬤的房間,我家熱情的瑄瑄一直要牽著Q妹出來玩~




Q麻使出零食戰略要
Q妹跟瑄瑄牽手,Q妹扺死不從~dizzy.gif


瑄瑄打翻糖,Q麻再給巧克力又打翻zi.gif,最後只剩一片巧克力了~




Q妹拿玩糖又進Q嬤房間,Q乾媽&Q麻&大乙怎麼說就是不出來 ,


最後Q乾媽把門關起來,Q妹生氣大哭捏!大哭大乙抱著Q妹去找Q嬤




這是
Q乾媽拜託大乙向九龍祖祖要的棒棒糖,老媽.瑄瑄.我.老公都有喔!Smile


九龍祖祖給老媽的叮嚀是注意健康 ,給瑄瑄的叮嚀是要乖乖的 ,


給我和老公的叮嚀是夫妻要同心~Smile


在這要小小抱怨一下啦~Q乾媽...........爲什麼我的不是黑糖的?wuso.gif


老媽.瑄瑄.老公都是黑糖的,我的是焦糖...........................oh.gif


害我邊吃邊想著在回程老媽&瑄瑄在車上吃黑糖棒棒糖的香味!大哭




這是大乙送給我們的東芳宮紅包,老媽也有一個~3Q.gif




裡頭裝著發財石,我一半放在我們的
財位,一半放在我們的存款簿的位置complacent.gif




大乙幫我們看時辰貼平安符Smile,老媽因礙於奶奶的固執所以就沒有這個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