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08


老公早上起床就準備著午餐,我就忙著回娘家的行李~roving.gif


岀門時以PM2點多了,高速公路有小小的塞車,


到台南快6點了,我想吃的店家都沒開耶!oh.gif


那就去逛大東夜市吧!第一次逛大東逛了2小時多!!!wowo.gif


好恐怖喔~大東夜市沒有多大卻逛了這麼久!!!wowo.gif


我們也很恐怖吃了好多東西喔!我好久沒吃這夜市的東西了,


看到毎樣都好想吃耶!老公都看我想吃什麼就跟著我吃什麼!!!sorry2.gif


逛完夜市後,老媽也剛下班,一回家就開始找我們了sorry2.gif,


老哥也不知道我們回南部了!得知消息也嚇一跳耶!uso.gif


沒辦法啦!到了吃飯時間又想吃美食當然不想先回娘家啊!dance.gif



陳記麻辣鴨血/港式魚蛋~麻辣鴨血+港式魚蛋(小辣)50元;


看到大東夜市也有,第一攤就吃這啦! great.gif




鴨血+魚蛋+肥腸(中辣)70元~這是老公吃的,我覺得肥腸QQ的很有嚼勁,牙口不好可別點肥腸!




原味魚蛋4個/串/20元~這是瑄瑄的,一下就吃光光了porud.gif




傑旗魚黑輪~10元/串;好好吃喔!QQ的!!!great.gif新竹好像沒有人在賣耶!




古都/蚵仔煎40元~這家的粉漿不會太黏,黏到像鼻涕一樣;不過味道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耶!oh.gif




古都/蝦仁煎40元~這是我的,因為我不蚵啦!




古都/豬血湯+小腸30元~




莊櫥魯味~這家是屬冷魯味,料很多種喔!我應該有3年沒吃到這攤的魯味了,


買一大包沒吃完,剩下的被老哥一掃而空啦!complacent.gif




莊櫥魯味的酸菜&特製辣椒醬很讚喔!great.gif




原住民石板烤肉~每每來都看到好多人排隊耶!wuso.gif


有賣石板烤肉.香腸.竹筒飯~




原住民石板烤肉50元/份~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耶!偏甜!!!!!!!!!!!oh.gif




西門町沙茶魷魚羹50元~吃這一定要加蒜泥&特製辣椒醬喔!


 




老公直說要吃冰~走出夜市前買支霜淇淋來吃吃,老闆娘貼心的給瑄瑄挖來吃!Smile


貪心的瑄瑄卻是2天通吃啦!




瑄瑄吵著要玩麻將連線,不給玩還一路跟我們嘔氣呢!hacraz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