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06


一回到公公家就發現老公的二姐生了個小BABY耶!uso.gif


才剛剛滿月喔!生這小BABY還真辛苦耶~安胎就安了2個月dizzy.gif,


到了8個月就等不及要出來看媽咪了,真是調皮~


PM8點多才開飯,等到餓屬了!我有點想走人不吃了 ,


一直到午夜~寶貝的曾祖父要拜拜趕緊走人,


要不然又要吃那"瘦巴巴的元寶" ,還好瑄瑄想睡覺有藉口可離開!




剛喝完ㄋㄟ ㄋㄟ,又哭了~~~害我一直拍到朦朧美的羽翔!Cool1hr就餵1次母奶,彷彿看見從前的我





瑄瑄窩在大姑婆身上吃橘子,那天瑄瑄推著羽翔弟弟的推車撞小叔叔,


我就罵瑄瑄(因為講不聽),大姑婆竟然說:沒關係!這是我們家哪有關係!!!


厚~~~哪有人這樣教小孩?寵也不是這樣寵的!!!fire.gif



我就帶瑄瑄去對面鄰居家看小妹妹,秀函妹妹9個月大嘍~正好玩的時候耶!dance.gif





在對面逗留一會,羽翔弟地想睡覺又一直做怪表情!




瑄瑄曝光率越來越低,想拍一下~卻超級敷衍我,擺個POSE就立即跑掉!fire.gif




這桌菜簡直是大魚大肉,只有一個炒菠菜,這也是我最受不了的飲食方式之一scream.gif,


羊肉爐(不吃嘆氣;我不吃同類).紅燒白鯧魚(我不是很愛吃鯧魚嘆氣).


白斬雞(我不愛吃嘆氣).紅糟鴨(看起來就不美味 ).


滷味(每年必滷的,這次應該是爺爺滷的 ,因為婆婆滷的不好吃,有牛肚.牛百頁.牛腱.雞蛋.牛筋.豆乾.麵腸.五花肉,還打包一大堆回家喔!sorry1.gif老公還提議明年自個滷!!!我才不想理他~有現成的可拿幹麻要累屬自己!!!laydown.gif).


紅燒獅子頭(我沒吃,因為看起來也不美味,我也怕裡頭加很多肥肉Cool,因為公公一家都愛吃肥肉).


辣炒花枝(好好吃喔!夠辣夠味great.gif)


吃團圓飯吃到一半就開始發紅包了,公公也有包一包紅包給我喔!3Q.gif


公公還跟爺爺要我的紅包,害我好不好意思耶!sorry2.gif


老公怎麼厚臉皮要紅包,就是沒有人要給他hacrazy.gif,


初一回老公的外公家,也包紅包給外公,外公還包給老公小紅包,


我和瑄瑄拿到一樣多的紅包sorry2.gif,礙於老公的外婆剛過世,所以沒有過年啦!


所以我們靜靜的回去,靜靜的離開~




秀函妹妹的表情超多的kiss.gif,快殺光我的記憶卡了!





一直和瑄瑄玩,high到不行啦!hacrazy.gif







瞧瞧~~~表情真的好Q喔!Smile




冷屬了,被麻麻包起來了,還會生氣喔!hacraz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