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22


終於可以去向陽農場看向日葵了,從家裡到農場只有20分車程,趕在向日葵還是盛開的季節去向陽農場走走,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向日葵,這個農場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我覺得我們蠻豬頭的,竟然還帶推車下去,老公本來不下去花田走走的,但拿我沒輒只好把推車放在花田的邊邊的小路上,我原以為可以採個幾朵向日葵回家的,但~~~瑄瑄一直巴著我們不放只好放棄的,所以~~~明年妹妹會走的時候我一定要去採向日葵(在花田裡要小心喔!有許多黑色的毛毛蟲喔!!!應該是沒有農藥的關係吧~~~),看到許多人都在拍向日葵採向日葵,每個人都有許多笑容,感覺真是幸福呢!在花田裡走的時候,我跟妹妹說:花花,妹妹就說:嗯,屢試不爽喔!我沒說妹妹也不會回應我,看來妹妹跟我一樣喜歡向日葵!!!


農場裡有餐廳,餐廳前還有現場演唱(歌聲真的不錯喔!),還有露天咖啡座還挺不錯的,但幾乎客滿妹妹又想睡覺,所以我們買了向日葵冰淇淋和薰衣草冰淇淋到車上吃.




向日葵(這算小的~~~還有許多巨無霸向日葵喔!)






怕怕的瑄瑄也會搞笑




葵花籽冰淇淋滿好吃的~~~不過我更覺得更適合小孩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