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的初體驗是很奇妙的,在婦產科時第一次餵母奶的那種感覺很奇妙,所以當媽媽後一直不輕鬆,每天晚上都要起床餵母奶,但是餵母奶的時候會摸摸寶寶的頭覺得現在是最乖的,嬰兒室裡的護士都說瑄瑄是裡頭最乖的,帶回家後我並不覺得,雖然是第一個寶寶但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會寵她,做錯事或不乖的時候我還是會打屁屁的喔!像老公第一次當爸爸時,每次打電話只會問小孩子,好像我一直不存在似的;也因為第一個寶寶所以怕她哭所以每天晚上都會抱著哄她睡覺,去到哪裡帶到哪裡,有任何問題就會趕緊打電話問或上網查資料,常聽老人家常說:第二個比較好帶,所以生第二個就不同了,哭呢~~~我不太理她,睡覺呢~~~我不太抱她哄她因為哭一下盧一下自己就會睡了,可是說真的我似乎比較疼她!!!因為妹妹比較好帶,而妹妹不喜歡瑄瑄和老公親她耶!!!會生氣喔!但我親她都不會推開喔!雖然我比較疼妹妹,但是瑄瑄和妹妹是我的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