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瑄現在講話若不聽可是會生氣喔!


而且有時的說詞實在是不知如何更正耶!


說話也越來越進步很多喔!


 


 


 


有時我跟老公聊天,我有時會用開玩笑的口氣說:奇怪捏!瑄瑄會在一旁說:奇~~~怪什麼?what.gif


有時一直跳or調皮時,我會強烈制止,瑄瑄:噓!!!(白目的行為),若一直生氣的看著她還是照常"噓",我就修理她hit.gif,這樣瑄瑄就會立刻停止了.


我拿起照相機要傳輸時,瑄瑄就說:拍拍啦!(意思她要拍照啦!)若拍不好我又重拍,瑄瑄POSE不變,會自己說:再一次嗎?what.gif


上次去健檢,瑄瑄:瑄瑄看醫生吃藥藥喔!我:沒有!瑄瑄沒有生並不用吃藥藥!oh.gif,回到家一直說:瑄瑄沒有生並不用吃藥藥喔!shake.gif


瑄瑄天天都會比著手指唸:大姆哥.二姆弟.三中娘.四小弟.五小妞妞來看戲, 手心.手背都是我的寶貝!good1.gif



某次老公要正在玩玩具的瑄瑄拿張衛生紙,瑄瑄:等一下咩!wuso.gif


某天我們吃完晚餐,我正在洗碗,老公又在捉弄瑄瑄,瑄瑄:臭小子!!!wuso.gif因為有時瑄瑄玩太瘋,老公:臭小子(邊小修理瑄瑄),結果那整晚瑄瑄一直唸:臭小子!遭我修理fire.gif,前幾天在大賣場瑄瑄也一直玩,也對她老爸:臭小子!snatch.gif


吃飯前我先切水果,最近變超級大胃王的瑄瑄也要吃,我:要吃飯飯了!瑄瑄:飯飯要先吃完喔!clap.gif


瑄瑄的門牙以蛀一個小洞了,依舊還愛吃糖,我:不要吃太多,瑄瑄蛀牙了!嘆氣,瑄瑄:瑄瑄不要吃喔!蛀牙了,手上就一直拿著糖.clap.gif


起床後的瑄瑄起床後會拿衣服&水杯到客廳放,再來開我的房門說:去尿尿嗎?what.gif尿尿完自己擦完就到客廳自己換衣服,換完衣服跑來跟我說:媽媽~瑄瑄穿對(好)了,好棒喔!clap.gif


要去睡覺了,跟爸爸:晚安.掰掰!shake.gif老公一直完跑跑不理瑄瑄,瑄瑄很生氣又大聲說:快晚安掰掰啦!


有時我跟老公在玩,老公會裝一付可憐樣假哭大哭,瑄瑄跑過來說:不要哭!(很大聲的說還邊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