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2.04


我前一天大掃除太累了,瑄瑄也PM13點多才來開我的房門,


我一看手機的時間才趕緊起床,心想:我怎麼睡那麼久喔?


一起來趕緊整理一下,邊開電腦邊弄小安素給瑄瑄喝,


先坐下來看看我的信箱&BLOG,看信箱時,


ㄟ~~~~~怎麼都是來打廣告的格友居多呢?what.gif


仔細一看~~~~~喔!原來是我睽違8個多月的精選喔!uso.gif


可是不是瑄瑄上精選耶!oh.gif若妹妹還在,


我的BLOG一定都是妹妹上精選,魅力依然在的Smile,


現在妹妹不在了,就只有我隨手拍拍的美食可上精選了,


瑄瑄啊!YAHOO的評鑑員不喜歡妳嗎?what.gif怎麼總是上不了精選喔?what.gif


跟老公說時,老公又說:唉~~~又是雞!瑄瑄連雞都比不上!嘆氣


YAHOO評鑑員~您們比較喜歡雞&妹妹嗎?不喜歡瑄瑄喔!Cool


 




瓦窯贔的油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