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又要來了,要不然綠色蔬菜又要買不下手了~嘆氣


風超級大的!!!無奈老公這星期輪到老公值班嘆氣,


下午趕緊帶著瑄瑄去黃昏市場多補點貨,


我只能騎著"歐兜賣"出門,我們母女兩差點被風吹走啦!hot1.gif


瑄瑄最愛跟我去黃昏市場,可看到火車與飛機,


瑄瑄看著飛機還叫我看dizzy.gif,大風一吹差點就騎不穩,


去市場一次買300元的菜,應該可煮一星期多吧!think.gif


出來時剛好有看到賣蜆仔,買個2斤回家吧!mm.gif


2斤才50元耶!5斤100元喔!uso.gif


"聽說"蜆精對肝不錯,就弄1斤蜆仔弄蜆精給老公喝great.gif,


 


"聽說"原汁原味的效果最好耶!think.gif


老公賺的摳摳是我們家的唯一經濟來源moneyfly.gif,


要好好照顧,絕不能生病啊!shake.gifcough.gif


因老公一周要下南科2天,要AM05:30就要起床了,睡沒幾小時goodnight.gif,


一周喝一次應該不錯吧!還是要2次以上呢?think.gif


 



雖然老闆的攤子上的板子寫"免吐沙",


我回到家還是給牠吐沙吐一吐~還挺多沙耶!


有看到蜆仔張開嘴在呼吸吐沙嗎?很新鮮耶!great.gif


一共吐沙有7小時吧!還洗了N次~dizzy.gif




一斤蜆仔洗淨後什麼都不加就放進電鍋,外鍋放半杯水,


要趁熱喝比較不腥,我個人很喜歡蜆仔湯or蚵仔湯great.gif,


老公覺得熱的還是腥耶!還好~有乖乖喝完喔!good1.gif


老公不敢辜負我的"又天然又有愛心ㄟ蜆精"啦!kiss.gif




我這勤儉又持家的老婆當然也要把蜆肉弄下來吃啊!


弄得手痠死了,才一點點耶!吃沒幾口就沒了~wow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諭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